首页» 公告栏» 明湖邀月 共度中秋——北建大湖畔音乐会将于本周四在大兴校区举行

明湖邀月 共度中秋——北建大湖畔音乐会将于本周四在大兴校区举行

发文时间:2015-09-23

    明湖秋风瑟,夜月寄情思。9月24日晚八点,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建筑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在大兴校区明湖湖畔,四合院前,为广大师生带来“明湖邀月  共度中秋”——北京建筑大学中秋湖畔音乐会。邀请大家在优美动听的音乐声中,共享明月,共度佳节。


    交响乐团的西乐合奏,民乐团的丝竹管弦,合唱团的袅娜清音,这场在湖边上演的浪漫音乐会,将为师生们带来一场美的盛宴,让大家尽情感受艺术带给人的曼妙之美。
    蟾宫玉宇多桂树,明湖秋波觅知音。9月24日(周四)晚八点,请同学们共同汇聚在四合院前,在“邀月台”前共享韶光,在北建大这个大家庭里共度中秋佳节的团圆之夜。

曲目表
民乐合奏 《台湾追想曲》
              《菊花台》
              《傲气傲笑万重浪》
 交响曲  《轻骑兵序曲》
             《狮子王组曲》
             《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
             《阿莱城姑娘第二组曲法兰多拉》
合   唱  《雪花》
            《夜来香》
            《祖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