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会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会

发文时间:2019-11-13

  11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在学A31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磊主持会议,学校指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强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查摆“18个是否”,并进行自我检视,列出检视清单。

  与会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一言一行中践行找差距的任务,从个人角度出发,检视自身理论知识学习不足、意识高度不够、工作计划不完善、面对困难勇气不足等问题;从工作角度出发,对工作创造性不足、理论与工作实际结合不够好、对二级学院的工作规律把握不精准、对青年教师督导培养重视不足、科研方面有所欠缺等问题进行检视,并对照检视清单列出相应整改措施。

  孙强老师就我院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并针对班子成员所列检视清单中的一些问题提出具体建议,表示党委宣传部将继续全力支持学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