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工作会

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工作会

发文时间:2020-03-18

  3月17日下午,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工作会,进一步号召研究生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副院长白羽、党委副书记田芳与15名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共同参会。

  各班班长首先汇报了班级的整体情况。研一班长对全体同学线上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各门课程平稳有序进行,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和安排;研二班长重点围绕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方面,说明了班级同学情况;研三班长就全班的最终毕业论文撰写及就业情况做了梳理和汇报。同时,个别同学反映了在电脑软硬件配置、查阅资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田老师表示,在“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方面,学生干部、党员,发挥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了大量的信息统计、联系沟通等工作,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干部和党员的作用,在班级建设、党团活动中,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全体研究生的学习和热情进一步调动起来,线上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文化活动氛围。

  白老师对全体研究生在延期开学期间学业上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做到了“停课不停研”,也对学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对自身学习和工作的要求,更好地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这次会议使学院对研究生延期开学期间的学习和研究状况有了更详细的了解,通过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把学院的关心和问候传达到每一位研究生,确保研究生教育教学的顺利实施。

 

 

编辑:吴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