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建党百年·“理”应有你——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

建党百年·“理”应有你——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1-03-03

理学院11个团支部于2月28日召开了新学期【建党百年·“理”应有你: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主题班会。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同学们围绕建党百年主题,集体学习党史相关知识;对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安排及疫情防控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沟通并围绕新学期前三周的线上学习、论文设计及就业准备等工作进行交流;最后,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及生活计划进行了展望,同学们纷纷表示以饱满的热情和期待迎接新的起点,开启新征程,主动作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和接班人。

电子201

100年前——1921年7月,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上传出巨人的呐喊,亮出了共产主义的伟大旗帜。从此,炎黄子孙们的理想有了归属,有了值得托付的领导人——中国共产党。让我们团结一致,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为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信201

在2月27日,我们班举行了开学前的线上班会。通过本次班会,我们不仅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的决心,还强化了学习雷锋的责任担当,履行青春使命。最后接受到了班主任对我们的尊尊教诲。

电子191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就建党100周年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次班会主要就这次讲话向同学们传达了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和新的目标。并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让同学们分享了寒假的党员采访,总结自己的心得体会。

信191

2021年2月26日,信191班开展了新学期前的第一次班会。会上主要讲了开学的注意事项并庆祝了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此开启,民法典实施、宣布全面建成小康、“天问一号”火星着陆……各界瞩目。

电子181

今天我们班召开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班长向我们说明了开学时间以及开学网课的注意事项,并且班主任老师也告诉我们现在就要为考研与以后进入社会去准备了,在班会最后我们还进行了学习雷锋的主题活动。我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信181

面对历史赋予的新使命,我们要有勇挑重担的大无畏精神,用新时代的标尺审视自己,努力练就本领,提高自己。主动适应发展的新需要,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深刻内涵。不负历史重担,以新思想武装自己,以更加自信的人生姿态,勇立在新时代的潮头。

电子171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计划的关键节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广大青年,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信17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华诞一百周年,信171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班会。同学们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以及自己的新年展望。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努力才让我们生活在如今这样一个和平幸福的环境里,作为一名沐浴着党的光辉成长的青年,我们当承担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在新时期将党的思想精神发扬光大!

研20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百年。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身为青年学生,我要努力提升自己,学习专业相关软件,并积极协助导师完成其他科研项目,注重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同时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情认识和党性修养,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19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要牢记历史,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18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断克服各种困难、战胜各种挑战,才日益成熟坚强并成为全国各族人民的主心骨。2020年,中国全面迈进小康社会,这一伟大壮举更是显示了只有共产主义才是正确道路。今天,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