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我校研究生会、学生会举办羽毛球交流赛

我校研究生会、学生会举办羽毛球交流赛

发文时间:2013-09-30

    9月26日、27日下午,为了弘扬竞技精神,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学生组织凝聚力,北京建筑大学校研究生会、学生会羽毛球交流赛在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为我校研究生会与学生会成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团委老师出席现场观赛。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研究生会、学生会全体人员的的共同努力和认真组织下,大家比赛的热情都十分高涨,来自研究生会成员30人、学生会成员12人,共计4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男单和女单赛制,按抽签的方式选择双方对手。比赛规则实行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开赛前,大家都精力充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和队友之间进行了热身训练;比赛中,大家全力以赴,发挥了自己的浑身解数,奋力拼杀,比分不相上下,整场比赛酣畅淋漓。尤其是两场男单、女单的决赛中,更是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两组队员在比赛中,上演了扣球、点杀、网前放小球等精彩大战,战况激烈。最终,经过了几轮激烈的角逐,来自校研会的赵治超、温源同学分别夺得男单冠军、女单冠军。校研会徐松月、谢康同学分获男单的亚、季军,校学生会肖璇、校研会胡海燕同学分获女单的亚、季军。
    整个赛程充满激情,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培养了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研会学生会成员的青春和活力、稳健与激情。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研会同学与学生会同学的友谊。展示了北建大学生干部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