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北建大社团招新成功举办

北建大社团招新成功举办

发文时间:2013-10-11
   为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10月10日中午,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面向2013级新生社团招新活动在食堂旁甬道成功开展。共60余个社团到达场地紧锣密鼓地开展宣传工作,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共有近千人次参与到招新活动中,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活动中,各社团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来吸引同学们的眼球,不仅进行活动宣传展示,而且进行特色的才艺表演和活动体验来吸引新生的眼球。其中冬之花火Cosplay社团独具特色,内部成员打扮成动漫人物在场地巡演,并积极与同学合影留念。各社团的海报和标语更是异彩纷呈,吸引众师生的瞩目。参加招新的有展望未来的职业规划社、考研社、出国留学社,放飞梦想的梦工坊、建大觅音,舞文弄墨的文学社、辩论社,迸发激情的足球社、网球社、武术协会,酷炫迷人的街舞社、体育舞蹈社团,散播爱心的心扉社、互助社、红十字会,也不乏培养兴趣的玩转数学社、拍电影社、台球社、五子棋社,更有突出民族文化的粤语社、藏族文化社……同学们在各社团展台前仔细询问,认真挑选,满怀期待的眼神流露出大家对各社团的喜爱和希冀。每一张填好报名单前都是同学们心满意足的笑脸,校园中洋溢着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学生社团是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各社团用真诚和热情,向每一位学生伸出友好的双手。在十月习习的秋风中,无数学生都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兴趣,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更使自己的兴趣特长得到极大的培养和发挥。在校园走向社会化的同时,同学们也能提高实践能力,有助于更好步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