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北京建筑大学第一届“乐享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北京建筑大学第一届“乐享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文时间:2013-10-12
   20131010日晚8点,由我校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乐享羽毛球社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乐享杯”羽毛球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分设团体赛及个人赛两部分,参赛队伍经由各学院报名,最终确定160名选手参加。经过了三天的激烈角逐,10日晚,校体育部教师在比赛赛场进行了表演赛,标志着本届比赛圆满结束。土木学院138班的郑宇彤与土木学院128班的解佳霁分别荣获男、女子单打冠军,环能学院的刘畅和王瑞婷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环能学院荣获羽毛球赛团体第一。赛后,北京建筑大学团委书记朱静、团委副书记车晶波老师为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赛不仅促进了院系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也弘扬了体育竞技精神,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