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汇编» 北建大团发【2017】21号--关于开展“建·行—我们的足迹”主题选举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北建大团发【2017】21号--关于开展“建·行—我们的足迹”主题选举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7-11-07

关于开展·行——我们的足迹主题宣讲活动作品征集

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典型事迹,传承优秀校园文化,弘扬“爱国奉献 坚毅笃行 诚信朴实 敢为人先”的北建大精神,校团委拟开展“建·行——们的足迹”主题宣讲活动,作为我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现面向全校征集各类特色作品,分享北建大成长路上的点滴故事,记录北建大人奋力拼搏的感人瞬间。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建·行——我们的足迹”

  • 参与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 活动作品征集要求

1)作品类型:

1、诗朗诵:以发展历程、典型事迹、经典人物为蓝本创作的各种题材诗歌。

2、短  剧:以在校学生、历届校友真实事迹为蓝本创作。

2)作品要求:

1、参选节目须体现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先进人物事迹,内容主题思想明确,积极向上。

2、每个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

3、节目形式结合舞蹈、演唱等多种形式。

3)作品征集时间:

2017年620日——2017年920日,920日16:30截止。

4)选送方式:

1、初选: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选送节目初选,确定校级申报节目。

2、复选:校团委组织进行各学院所选送宣讲节目的展演。

3、决选:校团委与导演组对校级展示宣讲节目进行指导,进行全校展示。

5)作品选送与展演时间:

1、学院展演与选送:2017年5月——2017年7月。

2、校级展演:2017年9月——2017年11月。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团委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广泛动员,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组织宣传工作。          

2、各学院至少报送2—3个节目(不超过3个),所需道具、伴奏音乐、服装等须由各学院自行准备

3、请各学院团委认真填写《“建·行——我们的足迹”宣讲活动节目报送表》(附件),并于7512:00前将节目报送表电子版发送至团总支邮箱tuanzongzhi@bucea.edu.cn,校团委将于9月开展节目展演,请各学院及时做好本单位的节目展演报送及相关工作。

 

联系人:陈思源     话:61209246

 

 

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

                                       ○一七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