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第四届吉尼斯科技嘉年华完美落幕

我校第四届吉尼斯科技嘉年华完美落幕

发文时间:2017-04-27

    初夏四月,由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吉尼斯科技嘉年华于2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举办。此次科技嘉年华活动以丰富大学生学习生活,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为目的,展开了多项科技趣味活动,释放同学们学习压力的同时又开阔了同学们的科技视野。

    今年科技嘉年华新增了吉尼斯科技挑战项目,包括:魔方、速叠杯、乐高拼装、多米诺骨牌及自行车慢骑五项挑战,嘉年华部分包含了洞察之瞳和疯狂易拉罐等科技趣味项目。
    四点半,嘉年华刚刚开始,许多同学早就已经驻足于大活,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现场十分热烈,每个吉尼斯项目点都有同学在大胆挑战。多米诺骨牌处的同学们小心翼翼地把一个一个骨牌组各种复杂图案;自行车慢骑处的同学排着队,此刻他们所追求的速度却是越慢越好;速叠杯处的同学一个个宛如魔术师,普通的纸杯在他们手里就像是被施展了魔法一般,灵巧地被堆叠又合并,速度之快令旁观者眼花缭乱拍手叫绝。

 

 

    参加吉尼斯挑战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激动的表情,而参加嘉年华的同学也同样乐在其中。

 

    校团委陈笑彤老师也受邀来到现场担任抽奖嘉宾,将校科协准备的精美礼品赠予 “幸运儿”们。随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结束,本届吉尼斯科技嘉年华也渐渐进入了尾声。

    我校科技节科技嘉年华已举办四届,旨在提升大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丰富我校大学生课外业余活动,展现我校学生“爱祖国、爱科技、爱创新、爱建大”的精神风貌。本届吉尼斯科技嘉年华虽已落下帷幕,但是我们建大人拼搏进取的精神永远不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