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深化学与做”主题党日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深化学与做”主题党日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发文时间:2018-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18年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引导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新局面相关精神和开展“奋进新时代、深化学与做”主题党日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的要求,3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在大兴校区开展了主题党日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大家诵读原文,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阐述了党支部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吕晨飞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传达了刚刚结束的两会精神,进一步解读了本次两会的重大改革事项和重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吕晨飞强调,此次两会的胜利召开,对我们党员干部发出了号召、进行了教育,希望大家能够把党中央的号召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努力拼搏与创造。吕晨飞对学工和团委全体党员在“教风学风联动、创新创业教育、美育教育”等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勉励大家在学校快速发展中,集中精力、统一思想,在2018年的工作中用心制定计划,时刻不要放松对自身的标准要求。吕晨飞对大家近一段时期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学工系统为学校的发展能够做出更大的贡献。会上,按照北建大党组发〔2017〕9号《关于做好党支部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调整后的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