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2018年“思想建筑师”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暨春季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年“思想建筑师”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暨春季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文时间:2018-06-2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教育培训,增强党性修养和骨干意识,近日,我校“思想建筑师”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暨春季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校学工部、校团委及各学院老师,100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培训班以“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共持续一个多月。学员们以主题报告、参观实践、小组分享等形式,在专家、学者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理论著作原文、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参观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展览”,观看了电影《青年马克思》和《厉害了我的国》,举办了骨干分享沙龙。
        结业仪式上,公管141班杨馥敏、遥感151班张家萌、法161施瑶、土167班魏杰、测161班张芷瑶、电气151班韩坤宇分别以“践行‘四讲四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发挥模范作用 积极服务社会”、“学生党员如何在宿舍学风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骨干,引领优良学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分享了学习感悟。土142班的于俊楠作为优秀代表,以“青春不留遗憾”为题,讲述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越努力越幸运”是她在即将毕业之际传递给学弟学妹们的切身感受。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学习情绪高涨,通过学习升华了理论知识,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了工作能力,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和骨干的先进性和自律意识,取得了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