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魅力社团·精彩建大”——我校大学生社团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魅力社团·精彩建大”——我校大学生社团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文时间:2018-09-27

        9月25日中午,大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大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火热进行。我校大学生社团摆开阵势,在展位前宣传纳新,吸引了2018级新生驻足观看与报名。
        今年,校团委按照“大力扶持理论学习型社团、热情鼓励学术科技型社团、积极倡导公益服务型社团、正确引导兴趣爱好型社团”的工作思路,对社团招新规模进行调整,对社团的日常活动进行规范化管理与考核,进一步规范社团管理,使同学们在充满热情与活力的社团活动中更好地锻炼自我,全面发展。
        社团招新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热闹非凡。各学生社团制作了展示社团特色优势的宣传展板、海报、条幅,还结合社团品牌活动进行现场展示。创新工坊社的同学们展示了参加学科竞赛时制作的车载机器人;学霸联盟的《高数讲义》、《力学讲义》展现了“小学霸们”的辛苦付出;人文理论社的同学们展示了在暑期中深入京郊乡村开展社会实践的成果;墨韵书法社安静而有气度;武术社团的表演刚柔并济;建大觅音电声演奏激情四射;轮滑社会员们轻盈地穿梭于人群之中,展示着轮滑技巧;军事爱好者协会、筑笑相声社分别身穿迷彩服和相声长袍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同学们被现场的展示深深吸引,纷纷向负责招新的社团成员询问社团情况和活动,并现场报名。

 

        “对于我们新生而言,大多数学生社团是陌生的。‘百团大战’社团招新为我们提供了进一步了解大学、了解自己的平台。加入社团也可以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丰富课余生活、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儿一起成长。”一位正在报名社团的大一同学讲到。
        目前学校共有70个学生社团,分为理论、科技、人文、实践、体育、艺术类别,包含创新工坊社、图研社、学霸联盟、人文理论社,墨韵书法社、求是社、阳光互助社、骑炙社、棒球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