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获得“2+1”红丝带高校行优秀组织奖

学校获得“2+1”红丝带高校行优秀组织奖

发文时间:2018-12-11

        今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积极响应世界卫生组织防艾宣传的号召,进一步营造全民积极参与支持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大兴区卫生计生委、大兴区疾控中心联合主办了2018年大兴区艾滋病防治工作总结会暨大兴区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我校校医院韩京京、祝洪秋,红十字学生分会指导教师张永祥以及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骨干共18人参会。学校获得“2+1”红丝带高校行优秀组织奖,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同学们表演的防艾宣传节目《知晓爱,传播“艾”》(诗朗诵)受到好评。

 


        会上,大兴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明杰就2018年大兴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做总结汇报,特别提到目前大学生已逐渐成为艾滋病防控的重点人群,希望各高校能够与当地疾控中心密切配合,共同防治。活动还启动了大兴区艾滋病检测咨询月活动,北京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副会长福燕进行了“艾滋病检测咨询月”核心信息发布,大兴区疾控中心张霁颖进行现场防艾知识普及,旨在将艾滋病知识、传播途径、检测时间及方式等内容通过活动平台更加广泛的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