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优秀组织奖”称号

我校荣获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优秀组织奖”称号

发文时间:2018-12-29

        近日,北京市教委和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召开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市教委和市人力社保局主管领导对2019年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会上表彰了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相关奖项,我校荣获“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优秀组织奖”称号。
        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工作是北京市教委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和要求,深入实施《北京高校高质量就业创业计划》,针对北京地区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及当年的应届毕业生而开展的优秀创业项目团队评选工作,是支持大学生创业的重要举措。今年的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市58所高校报送的1185支创业团队参加评选,竞争尤其激烈,经过网评、专家复评、现场路演答辩等环节,最后评选出150支优秀创业团队。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校团委组织21支团队参加评选,最终有5支团队入选决赛答辩,取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继去年有1支团队入驻北京市大学生创业园后,今年又有1支团队获准入驻北京市大学生创业园。
        近两年,我校在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中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异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实力。学校将继续扎实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创新创业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