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第八届“建大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圆满落幕

我校第八届“建大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圆满落幕

发文时间:2019-12-25

 

 


        近日,我校第八届“建大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在大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北建大学子用歌声颂扬青春,用激情承载梦想。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北京印刷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洪歧老师,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李阳老师,首届“建大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我校2010级优秀校友段皓仁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朱静,校团委副书记宋宗耀及各学院师生代表近400人观看比赛。
        经过海选、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9个学院的19名选手突出重围,站在了半决赛的舞台上。每一位选手都用自己独特的歌喉,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带来震撼心灵的听觉享受。来自北京印刷学院校内歌手大赛冠军得主杨辰煜和我校2010级优秀校友、半决赛评委段皓仁作为演出嘉宾中场献唱,将大赛推向一个高潮。最终来自环能学院的张艺,电信学院的李一凡,经管学院的耿小涵、吴柯楠,测绘学院的魏兰、张岩,文法学院的任依泥,理学院的周世宇、谭紫妍,国际教育学院的Patrick(东非卢旺达留学生)等10位同学成功晋级十佳校园歌手。
        “建大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已连续举办八届,是学校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广大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建大之星”校园歌手大赛逐渐发展,影响巨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成为学生积极参与、学生广泛关注的校园品牌艺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