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心迎新至·研路起航”—2021年研究生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心迎新至·研路起航”—2021年研究生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12-24



12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心迎新至•路起航”—北京建筑大学2021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大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党委常委、发处处长白、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勇、团委书记卫巍、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及两校区师生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回望过去一年的坚持与收获,开启新一年的祝愿与期盼。



伴随着开场视频《我和我的学校》,本场晚会拉开了帷幕。歌曲串烧引得场下叫好声连连。



筑笑相声社带来的相声表演《说学逗唱》赢得满堂喝彩,将晚会推向了欢乐的高潮。



爵士舞《Gatekeeper & River》用动感的舞步引爆全场。来自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表演嘉宾周婉然、滕禹淮为观众们带来了优美的歌曲对唱。



歌曲《倒数》婉转动听,舞蹈《大鱼海棠》轻巧灵动,歌曲《爱江山更爱美人+一剪梅》以全新编曲获得阵阵掌声。



歌曲《月半小夜曲》张力十足,北京印刷学院IN Crew街舞社爵士舞串烧舞姿飒爽、动感十足,诗朗诵《中国正能量》抒发了新时代“中国正能量”的新呼唤。



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本场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整台演出从筹备、排练到圆满落幕,均由研究生自编、自导、自演,演出组织、排练过程中,各学院积极踊跃报送节目、参演研究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最终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晚会,在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研究生的组织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