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服贸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我校服贸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09-10

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于9月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我校经严格选拔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并成服贸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组织全体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高质量的服务在服贸会展现北建大学子青春风采。

9月8日晚,临时团支部召开“坚定自信 奉献担当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志愿者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了解中国服务与中国制造的创新发展,感受中国同世界各国携手努力、共克时艰的实力与决心,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凝聚奋斗力量。

来自机电学院的志愿者闫硕说:“这是疫情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交易活动,我国向世界展示“全球服务、互惠共享”的中国态度,我为我的祖国感到自豪!”来自土木学院的志愿者田萌萌分享到:“服贸会的召开对于疫情背景下世界各国都是一剂强心针,增强了各国对抗新冠肺炎疫情实现经济复苏的信心,我很荣幸作为志愿者群体中的一员为国家大型活动贡献一己之力。”

最后,志愿者们就服务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充分总结凝练,力争以更加专业、完善的服务圆满完成任务。服贸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将切实发挥作用,组织志愿者在服务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