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常委白莽带队看望慰问我校服贸会志愿者

党委常委白莽带队看望慰问我校服贸会志愿者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09-09

9月7日,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白莽带队赴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看望慰问我校学生志愿者,鼓励志愿者们以热情细致的服务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校团委、学工部负责人,志愿者所在学院党委书记参加慰问。

来到2020服贸会现场,白莽和老师们一同前往国会金融展专区,与在岗志愿者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深切的关心与肯定。

在展区前,白莽与志愿者们交流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提到,志愿者们代表了国家,要坚定制度自信,疫情背景下服贸会的召开体现了大国实力与担当,充分说明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志愿者们代表了北建大,要思考如何做可靠的、可信赖的志愿者,成为多维可塑人才;志愿者们代表了自己,要注意防疫与食品安全,服务任务完成后以健康的状态回归校园继续学习。

最后,白莽及各学院党委书记们代表学校向志愿者代表发放了慰问品,电信学院志愿者代表向学校赠送了服贸会志愿者服装。

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殷切嘱托与亲切慰问令志愿者们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将坚守初心,恪守职责,在奉献中传播友爱,在互助中共享进步,以青春的激情打造最美的“中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