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 学校召开2019年度“五四达标创优”十佳答辩会

学校召开2019年度“五四达标创优”十佳答辩会

发文时间:2019-05-15

    五四青年节前夕,学校召开了2019年度“五四达标创优”竞赛活动答辩会。经过全校各级团组织广泛动员组织共有38名优秀个人和16个优秀团支部参加答辩。最终,经现场答辩评比,推选出校级“十佳团支部”“十佳共青团员”“十佳学生干部”。

 

“十佳共青团员”答辩中,18名同学作为我校新时代青年代表,从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三方面进行展示;“十佳学生干部”答辩现场,20名学生骨干,分享了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学习工作突出和服务实践踊跃”等方面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16个团支部代表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突出展示基层团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制度和活动服务三方面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的举措和成效

在现场答辩环节,来自12个职能部门的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工作成效和团员及学生干部的突出成绩并针对个人与集体的亮点特色、思想认识以及如何应对挑战等方面提出问题。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做了细致明确的回答,师生们相互交流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举办评审答辩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团支部、团员青年和学生干部的先进性与荣誉感,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从而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与团员青年的动力,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员的风采,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科学化、系统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