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5年校园开放日暨北京市第三届高校高招联合咨询会服务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5年校园开放日暨北京市第三届高校高招联合咨询会服务

发文时间:2015-05-11
    5月9日上午,2015年校园开放日暨北京市第三届高校高招联合咨询会在我校大兴校区拉开帷幕。开放日当天,校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但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在人流里,有一群统一着装、穿梭忙碌的身影,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志愿者”。他们以饱满的服务热情、强烈的工作责任心、熟练的服务技能和克服困难的坚韧毅力,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给前来参加高招会的考生、家长以及参会单位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全面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有效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团委按照总体部署、统一调度、任务分工、协作配合的工作原则,认真落实志愿者运行体制和管理机制。经过积极动员、招募,总计320余名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志愿者加入到此次校园开放日的服务队伍中来。志愿者承接了礼仪接待、资料分发、事务咨询、道路引导、秩序维护和后勤保障等多项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的专业解答以及周到服务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有的志愿者说,希望能以自己的热情感染与会人员,让他们感受到我校志愿者的风采,感受到学校发展的蓬勃生机。
    校园开放日当天,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数十余所高校敞开怀抱,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我校也继续发挥“主场”优势,各二级学院均设有咨询点,方便广大考生、家长在了解北建大的整体情况的同时更确切了解到各二级学院及其专业设置方面的信息。
    随着本次咨询会圆满结束,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建大志愿者们灿烂的笑容和周到的服务彰显了北建大学子的热情与活力,传递着青春最美的音符,是我校对外窗口一张最美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