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文单位:团委 发文时间:2012-01-09

大兴校区团委、各团总支:

为引导广大青年通过丰富生动的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能力,增长才干,了解社会,服务青年学生就业创业,团委结合我校大学生的专业特点及就业形势,与就业指导中心合作面向2010级学生开展“入‘市’之旅——直击人才市场”活动(活动策划书见附件)、面向2011级学生开展“学长访谈——寒假社会认知实践”活动(活动策划书见附件)。现通知如下,请大兴校区团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做好2011/2012学年寒假社会实践组织工作。

  附件一:2010级学生寒假直击人才市场活动——策划书;

  附件二:2010级学生寒假直击人才市场活动——致家长的一封信;

  附件三:2011级学生寒假社会认知实践活动——策划书;

  附件四:2011级学生寒假社会认知实践活动——访谈提纲;

  附件五:2011级学生寒假社会认知实践活动——调查问卷;

  附件六:2011级学生寒假社会认知实践活动——致家长的一封信;

  附件七:2011级学生寒假社会认知实践活动——访谈注意事项;

  附件八:2011级学生寒假社会认知实践活动——学生社会实践推荐信;

  附件九: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参考阅读书目和社会实践总结的要求。

                                                             共青团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一月九日

注:

1.为了更好的配合各二级学院同学开展本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特开通两个QQ网络在线交流平台,在线交流平台运行时间为2012114日至201221210:0020:00。同学们在准备或进行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我们会为您做详细的解答。QQ网络在线交流平台:12737166432313624817

2.因出于个人联系方式隐私等问题,我校2007届毕业生数据不向学生公开,具体会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指定分派。因2007届毕业生已毕业5年,其联系方式很可能已经变更,请同学们参考“附件三”自行做出相应调整。

3.2011至201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后,校团委将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为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各小组将以PPT形式进行展示。故此,请各小组同学们在计划、进行、总结本次社会实践过程中留存相关资料及影视材料,以丰富各小组PPT内容。

4.“入市之旅活动”和“学长访谈活动”在进行过程中,不用携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社会实践><社会工作>课程学分登记册》(红色小本),本次活动将由学校统一认定学分,新学期开学会通知集中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