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北京建筑大学测绘学院召开“传递冬奥梦想,燃动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北京建筑大学测绘学院召开“传递冬奥梦想,燃动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3-1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奥林匹克重要论述,深入领悟奥林匹克精神,唱响冬奥旋律、讲好冬奥故事、传播冬奥文化、传递冬奥梦想,上好冬奥“大思政课”测绘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传递冬奥梦想,燃动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回信精神,一同回顾了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及赛事精彩瞬间。



在本届冬奥会中,我院共有14名冬奥志愿者服务于首都体育馆,并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各支部还积极邀请冬奥会志愿者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加深了对“奥运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使得团日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生动有趣。





各支部成员还从冬奥的角度出发,交流和分享了观赛感受和自己的感悟体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加强了作为青年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青年一代要弘扬奥运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明白民族之希望在于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