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土木学院召开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动员会

土木学院召开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动员会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3-17

12月2日,土木学院在学E324召开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动员会,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韩淼、党委副书记关海琳、团委书记苑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苑泉主持。

韩淼书记对志愿者表示祝贺,并讲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我国重要历史节点举办的重大标志活动,北京作为首个双奥之城,意义更为重大,志愿者们要深刻认识承担的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上,他对志愿者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践行“实事求是 精益求精”校训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圆满完成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做好疫情防控,要提升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学校防疫规定,培养良好生活卫生习惯,在保障个人安全的前提下,为冬奥赛事的顺利进行贡献力量;三是加强个人学习,要统筹做好“校内学习”与“冬奥培训”,并将两者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四是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学院是志愿者坚实的后盾,如遇困难学院将全力配合解决。最后,韩书记说到,各位志愿者是学院的骄傲,希望大家充满干劲、心无旁骛,全心全意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一起向未来!

会上苑泉介绍了土木学院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的招募及前期培训开展情况;冬奥测试赛志愿者代表郭锦洋讲述岗位服务经验并就如何更好备战冬奥作专题分享;冬奥志愿者代表过建军、冬残奥会闭幕式标兵代表王鹤羽做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最高站位、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佳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好志愿服务任务,在训练和服务中展现建大学子、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良好风貌。

会议最后,全体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与老师们合影留念。愿土木学子们可以带着学校与学院的祝福与期望,在服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过程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尽己所能,团结协作,热情服务,不惧困难,奋勇争先,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