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经管学院召开冬奥会志愿者慰问会

经管学院召开冬奥会志愿者慰问会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3-17

北京2022冬奥会落下帷幕,为向学院冬奥会志愿者表达祝贺和慰问,了解同学们的所想所需,持续做好保障和总结工作,经管学院于2月28日召开冬奥会志愿者线上慰问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院长孙成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洪涛,党委副书记郝迈,副院长张丽,副院长王丹,团委书记兼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喆,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孙传芳及全体冬奥会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喆主持。



赵海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她表示,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志愿者的服务和笑容令人感到暖心与振奋,人生中有机会参加这样大型的志愿服务活动,是难以磨灭的记忆。她希望志愿者们回归校园后,以最好的状态将志愿服务精神以及奥林匹克精神展现出来、宣传出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人生道路。



孙成双院长鼓励大家更多地参与各类志愿服务,通过志愿活动锻炼沟通、组织、协调、语言等各方面能力,不断充实自我、丰富自我。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发扬好、传播好志愿者精神,热爱生活、积极面对生活,在隔离期以及回到学校后,安排好个人与学业之间的关系,有问题可以随时与学院和老师们沟通交流,学院将尽全力保障好大家,愿与同学们一起向未来!



会上,交通领域志愿者伍子璇向大家展示了闭环内志愿者驻地环境,介绍了隔离安排。场馆通行控制志愿者王帅、赛事服务志愿者赵宇凡、体育通行控制(短道)志愿者杨凌萌、志愿者领域经理助理孙泓仪分别分享自己在冬奥志愿服务中的心得体会。场馆通行控制志愿者朱迪、赛事服务志愿者杨辉展示了自己制作的vlog。孙泓仪还向大家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志愿者冬奥会原创歌曲《微光筑梦》。



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就冬奥会后生活、学业上的问题与困惑进行提问和交流。

2022年北京冬奥会对于每一位志愿者、每一名中国人都是一段宝贵的记忆。冬奥会圆满成功,冬残奥会即将开幕,让我们共同期待再一次的盛典,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