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让青春在冬奥志愿服务中闪光: 建筑学院慰问冬奥和冬残奥志愿者

让青春在冬奥志愿服务中闪光: 建筑学院慰问冬奥和冬残奥志愿者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3-17

冰雪激情,共赴冬奥。1月20日,建筑学院开展冬奥和冬残奥志愿者慰问活动。校团委书记卫巍、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常务副院长金秋野及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与学院10名冬奥会和4名冬残奥会志愿者参加了座谈。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成慧祯主持。

首先,14名志愿者分别介绍自己承担的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和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大家表示,能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贡献一份力量非常荣幸,要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投入到冬奥会的工作中,展现建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会上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何立新书记代表学院对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认为,大家参加此次志愿活动是为建筑学院在冬奥会中赢得荣誉,也将会是一次特殊和难忘春节记忆,希望大家上好冬奥这堂“大思政课”,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他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冬奥志愿服务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和国家交给的重大任务。

最后,学院为每一位志愿者准备了慰问品:一张学院自制花笺贺卡,贺卡上书写着“一岁一礼,一起向未来”冬奥祝福;一本手账本,为建筑学院剪纸特色手账本,鼓励大家用“志愿者日记”来记录每天冬奥生活收获;以及其他生活用品的暖心物资包。

志愿青春,冬奥有我;

志愿青春,强国有我。

在接下来的冬奥志愿服务工作中,我院志愿者将以高质量、高水平、高满意度做好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让奥林匹克精神点亮青年梦想,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