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汇编» 关于表彰2015年度“五四达标创优”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5年度“五四达标创优”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文时间:2016-03-07

北建大团发〔2015〕16号
关于表彰2015年度“五四达标创优”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
    2015年,我校共青团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及团十七大的精神,紧密配合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着重抓好团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大学生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活动。围绕学校“育人”宗旨,我校共青团以活动促建设,以创新求发展,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团结、引导和激励各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建设发挥更大作用,团委决定授予古建12-1等10个团支部校级“十佳”团支部称号;授予建12-1 张薇萌等10位同学校级“十佳”团员称号;授予规11-1 范文铮等10名同学“十佳”学生干部称号;授予工12-1团支部等39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称号;授予建11-1团支部“2014-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学习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等23个团日活动最佳团日活动称号;授予规11-1余巧婧等43位同学优秀团员标兵称号;授予建11-1张展眉等123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建11-1姚二将等404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希望即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刻苦勤奋,作为表率,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团委号召各级团组织大力宣传即将受到表彰的集体与个人,在团组织和团员中营造宣传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开拓进取,团结拼搏,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团组织生力军的作用,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2015年度“五?四达标创优”竞赛活动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