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汇编» 关于举办北京建筑大学第七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创新竞赛决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北京建筑大学第七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创新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6-03-07

北建大团发〔2015〕19号
关于举办北京建筑大学第七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创新竞赛决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5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将于8月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为选拔优秀作品参赛,引导和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社会实践和课外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学生,在前期报名、中期检查的基础上,决定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为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作品。
三、参赛对象
    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参赛者原则上应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5人,每队可聘请指导老师1至2名。
四、竞赛日程安排
(一)决赛报名:请各团委大赛负责人5月1日之前将附件(决赛参赛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jnjp@bucea.edu.cn
(二)决赛作品展示
    5月10日-12日期间,举行作品展示。
(三)现场演示并答辩,评出校级获奖作品。
    5月11日-14日期间,校级决赛答辩评选。
(四)报送全国大赛
    5月底完成作品网上注册,选拔优秀作品报送参加全国大赛。
五、竞赛奖励
    学校设立一、二、三等级奖。
六、竞赛相关咨询联系人
    孙明远 13693102101
    卫巍老师  61209112

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
2015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