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汇编» 关于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关于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文时间:2016-03-07

北建大团发〔2015〕39号
关于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加强高校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发动广大北建大学子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伟大实践中落实知行合一,扎实推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教育深度融合,有效引导同学们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际遇中找准定位、明确使命,不断书写令人瞩目的青春业绩。根据团市委下发《关于开展2015年首都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团委深入开展了以“践行’八字真经’ 投身’四个全面’”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学院团总支、团支部广泛宣传、精心组织,配合团委做好各项社会实践工作,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为表彰在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根据《北建大团发2015【34】关于做好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社会实践团队和个人申报、各学院团总支初评、团委审核,拟授予常远等188名同学“先进个人”称号,拟授予“建筑学院‘不完全设计营’工作营”等34支社会实践团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拟授予建筑学院“四川省雅安市上里古镇空间数据测绘与建模”等29个社会实践成果“社会实践优秀成果”称号。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再接再厉,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的建设中去。

附: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成果名单

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
二O一五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