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汇编»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全国大学生智能设备App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全国大学生智能设备App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6-03-07

北建大团发〔2015〕46号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全国大学生智能设备App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全国大学生智能设备App创新大赛是苹果公司在美国本土以外首次举办的App技术创新大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创新竞赛项目。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本次大赛,由苹果公司与清华大学共同发起。大赛目的是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以“科技应用解决社会关心的热点问题”为主旨,发挥创想,积极参与,推动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在广度和深度上得到进一步发展,并助力于新时期拔尖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5年11月24日:开始报名。
    2015年12月18日:报名截止,并进行筛选,确定进入初赛的名单。
    2015年12月30日:筛选结束,将结果通知进入初赛的同学,并开始准备比赛。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1、2015年11月24日至12月18日,报名参赛的同学须认真填写《2016年全国大学生智能设备App创新大赛报名表》(附件1),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xtzz@bucea.edu.cn
2、App作品基于ios系统,可下载Xcode工具,推荐使用Swift语言开发。
3、大赛网站提交作品时需要填写的内容
* 二十字以内的APP名字
* 团队介绍:限制1000字以内,支持图文混排
* APP一句话简介:限制140个字(可放在分享里用,或者首页的亮点介绍)
* APP详情介绍:可包括商业模式、和现有产品的异同等信息,限制1000字以内,支持图文混排
* 上传视频:限MP4格式,小于100M;视频内容必须与应用相关,含暴力、色情、第三方信息将被驳回;
* 应用图标上传:尺寸512*512,大小200K以内,JPG、PNG格式,建议使用直角图标
* 截图上传:请上传2-5张截图(尺寸保持一致),单张图片不超过1M。截图不能小于320*480像素,推荐480*800像素。JPG、PNG格式。
* 适配说明:
    终端类型:(ipad还是iPhone或者都支持)
    系统版本:(最低的系统要求)
三、比赛规则
1、本次大赛向所有在校学生开放,包括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生。
2、按照网站的提示,阅读大赛章程并确认有关信息。参赛作品内容可包括创意文字说明、设计截图、以及团队演示作品的视频(上传视频文件大小在100M以内)。作品提交的内容信息越丰富,通过筛选的几率越大。
3、作品要紧扣大赛推荐的应用领域及其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接受游戏作品。(大赛推荐的应用领域包括:工业、农业、健康医疗、环境保护、教育、养老、行政管理、安全及大数据应用等,但不仅仅局限于这些领域,凡是参赛队伍认为是社会难点热点的问题都可以尝试寻求解决方案。)
4、评审规则:本着作品评审过程公平公正的原则,报名筛选及初赛阶段作品均采取区域之间评委交叉评审的方式。决赛阶段,评委团由系统在大赛评委库中随机抽取的评委组成,评委团现场打分。
5、初赛成绩不带入决赛。
6、决赛作品要求能在现场演示。演示途径可以是开发者在自己的设备上使用Xcode里的设备模拟器演示,也可以通过QuickTime录屏功能演示。
7、参赛作品若申请在App store上线,请作品所有人自行申请,大赛组委会不提供相关申请的咨询和帮助事宜。

联系人:吴施瑶丁珏
联系电话:13261210997    13051321332

附件:2016年全国大学生智能设备App创新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5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