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第十六届学生会常务代表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我校召开第十六届学生会常务代表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文时间:2017-05-10

    5月7日,北京建筑大学第十六届学生会常务代表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北京建筑大学学生会本学期述职会议在大兴校区基础楼D座报告厅召开。校学生会常代会会长黄瑞星、副会长邱映、校学生会常务代表委员会委员出席,校团委干部、校学生会副秘书长陈笑彤老师、副秘书长张永祥老师列席会议并作指导发言。校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邢正、校学生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黄瑞星、邱映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学生会执委会的述职。校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的三名成员向常代会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分析了自己工作的不足和今后改进的方向,执委会各部门负责人也依次介绍了各部门在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常代会委员在听取各部门述职的同时,也在意见反馈单上书写了意见建议。此外,建筑学院学生会、土木学院学生会、环能学院学生会、电信学院学生会、经管学院学生会、测绘学院学生会、机电学院学生会、文法学院学生会、理学院学生会的负责人也依次述职。

 

 

 

    最后,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张永祥老师、副秘书长陈笑彤老师做了指导发言,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他们表示,述职是检验学生会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式,是发现优势与不足的重要途径。学生会要善于总结工作成果和经验,找准问题,补齐缺陷,更好地为全校同学们服务。近期,全体学生会骨干要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克服浮躁,脚踏实地;要响应学校学风教风联动的号召,在学习和学业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在校园生活中更加全面的发展自我。老师们祝贺学生会在本学期所取得的好成绩,对大家辛勤的工作再次表示肯定与感谢,并激励学生会成员们做好任期最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全校同学,让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