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校团委召开学生组织工作部署会 贯彻落实学校防疫要求

校团委召开学生组织工作部署会 贯彻落实学校防疫要求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5-07

5月7日,校团委召开学生组织负责人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号召学生骨干积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做到“四个带头”。校团委书记卫巍、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及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大学生科协、国旗护卫队等学生组织负责人逐一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了新形势下学生组织建设和开展学生活动的认识和思考。

会上,校团委书记卫巍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对各学生组织工作进行点评总结,并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有效开展学生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她号召学生骨干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积极响应并严格遵守防疫政策,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带头发挥示范引领和得力助手作用,协助学院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带头上好每一节线上课程,提高学业科研水平;带头参与校内或居住地志愿服务工作,主动关心关爱服务同学。

接下来,校团委将进一步发挥组织动员优势,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引导学生骨干在服务大局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生提供高水平的锻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