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大学生社团招新活动火热开展

我校大学生社团招新活动火热开展

发文时间:2017-10-13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充实学生课余生活2017年10月12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团大战”北京建筑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共有6大类近70个学生社团报名参加,吸引了近千名学生驻足参与,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囊括了理论、科技、文化、艺术、体育、志愿公益等类型社团,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

 

 

 

      我校理论类社团积极参加本次社团招新活动

 

 

      街舞社同学们靓丽的身影

 

 

      我校科技类社团积极参加本次社团招新活动

 

 

      骑炙协会带来了各式各样炫酷单车

    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在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社团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团中央、团市委关于加强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的相关精神,坚持以丰富北建大校园文化建设为宗旨以满足学生兴趣爱好需求,展现我校学生社团良好精神风貌目标,不断研究探索更加科学、高效的学生社团管体办法和体系,并已初见成效,取得进步。

 

    本次招新活动将为我校学生社团注入新鲜血液,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全面开展提供了保障。相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统一管理和引导下,各社团能够利用好学校所提供的平台,让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建大学子拥有精彩的课外生活,感受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充实中散发活力,在激情里收获快乐,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