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校团委学生会召开全校主要学生干部大会

校团委学生会召开全校主要学生干部大会

发文时间:2011-04-01
2011331日中午,校团委、学生会在教1-404教室召开校团委学生会成员、各二级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黄尚荣老师,校团委李月老师以及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及部分干事,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学校各理论社团负责人。
会上校团委书记黄尚荣老师重点就建党九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及争先创优活动,五四达标创优,学生干部学风建设等方面作了讲话,旨在帮助学生干部提高组织学生活动的能力,开拓学生干部视野。黄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在学生活动的各个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一要求集中体现在广大学生干部应争取成为高校青年先进思想的引领者,成为校园安全稳定的维护者,先进校园文化的倡导者以及广大学生利益的维护者,在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做出成绩。除此以外,黄老师还希望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全面发展。此外,本次会议还提倡校学生会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多沟通,共同做好学生工作。
此外,黄老师还向与会的各位学生干部介绍了建党9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活动意义和相关安排,并希望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配合,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做好。
最后,黄老师也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在关心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能关注社会变化和世界局势,担负起维护社会和校园稳定的责任。除此以外,黄老师还勉励各位学生干部努力学习,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能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