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0-2011年度社团评优答辩会

我校举办2010-2011年度社团评优答辩会

发文时间:2011-04-29

     426日下午,北京建筑工程学院2010-2011年度社团评优答辩会在教1-204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校党委副书记王伟、校团委李月老师、校社联理事长刘璇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出席了活动并担任评委。18个入围学生社团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辩。答辩由社团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和社团知识问答两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摄影社,mix音乐社等11家社团荣获优秀社团。活动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伟老师发表了讲话,王书记肯定了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服务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与成长成才,加强社团总结交流和工作创新,注重交流提高,使社团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年的社团评优表彰活动分为初评、复评两个阶段,社团评优表彰历时一个月,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近年来,我校的学生社团工作在原有的发展基础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学生社团活动已成为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目前,我校社团总数已达52个,分为理论类、文化、科技、体育、实践公益等不同类别。我校科技类社团多次在全国、北京市挑战杯等重大学生科技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文艺体育类社团也多次在各级展演竞赛中有良好的表现。社团活动的蓬勃发展为我校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学风建设的促进和学生素质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