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 我校2014-2015学年度“十佳社团”评选圆满结束

我校2014-2015学年度“十佳社团”评选圆满结束

发文时间:2015-05-04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调动基层社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各个社团创优争先的浓厚气氛,同时展示优秀社团在活动开展及团队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5年4月28日下午在学院楼B座召开北京建筑大学2014-2015学年度“十佳社团”评选答辩会。
    团委副书记车晶波老师、团委张永祥老师、磨琪卉老师、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杨举老师以及高校社团联盟郑羽轩老师出席了本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社团联合会前期对各社团活动资料、规章制度进行了搜集规整,依社团评分细则对相关资料进行核对、评定,该部分平时成绩占总分数的40%,排名前十五的社团参加了答辩会,现场答辩成绩占总分数的60%。
    答辩会上,十五支社团通过5分钟自我展示,从社团基本信息、日常工作内容及成果、社团特色文化、社团精神等几个方面展开答辩。来自各社团的选手通过精美的ppt向大家展示出他们充实而愉快的社团生活,宣扬积极向上的社团精神,也让我们看到了社团生活背后所面临的种种挑战和社员们不懈的努力。各社团负责人介绍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对其进行提问及点评,并在选手做出解答后,根据每个社团的答辩情况给出相应分数。
    答辩评审结束后,团委副书记车晶波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社团活动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和丰富经验,对社联的长期付出和对社团的引导、帮扶作用表示了肯定,鼓励和支持大家进一步总结成绩和经验,继续团结拼搏、不懈努力。活动最后,综合平时成绩和现场答辩成绩,授予非物质文化遗产社、钢筋工橄榄球社、桥牌社、骑炙车协、建大合伙人创业协会、乐享羽毛球社、幻萌ACG社团、柒方梦烛古风爱好社、土木阳光互助社、测绘定向运动协会十支社团北京建筑大学2014-2015学年度“十佳社团”称号并颁发奖状。
    本次“十佳社团”评选是2015年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一项,旨在表彰优秀,充分展示北建大大学生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精彩纷呈的社团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社团蓬勃发展,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