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我校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我校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发文时间:2013-10-11
   2013年10月10日晚8点半,北京建筑大学2013届校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学院楼B座205教室召开。校团委书记朱静、团委副书记车晶波以及团委其他负责老师和2013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助理匡红宇主持。
  大会刚开始,匡红宇代表团委学生会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几位副主席朱丽玲、周闯、郭晓四位主席团成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之后的工作方向并作出了自己对学生会未来的规划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
   接着,朱静老师上台发言,她主要介绍了团委的老师与干部队伍并对迎新晚会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然后谈论了对团委学生会未来的期望以及新成员的寄语,提出了有关学风、管理的新要求。最后车晶波老师也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队伍壮大的喜悦之情,并再次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并阐明了校团委学生会与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关系,提出希望能加强两者联系并保持良好的关系,为团委学生会以及学生干部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匡红宇发表了简短的结束语之后,此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