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践行正当时”主题实践活动

我校学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践行正当时”主题实践活动

发文时间:2017-10-31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近日,校团委在校级学生组织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践行正当时”主题实践活动,目的是使学生骨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人人知晓、深入人心,使学生骨干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来自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团务中心、大学生科技协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大学生分会、大学生艺术团、国旗班的学生骨干参加活动。
    作为实践学习的一部分,10月28-29日,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的50余名同学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领略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和满心的期待走进展览区。大家分别参观了“开辟治国理政新境界 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等主题内容展区,其中“前沿科技”的多个逼真模型与巨型沙盘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热议祖国变化,深刻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进步和辉煌成就,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早日实现。大家表示,此次参观深受鼓舞,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青年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下奋发努力,坚定政治方向,努力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近期,校团委还将组织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深刻体会和领悟十九大精神,通过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主题团日活动等载体和渠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真正做到“深学真信”,坚定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