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校团委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校团委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发文时间:2020-03-24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青年学生响应号召纷纷加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心中有“国家”,行动顾“大家”,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彰显作为北建大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和青春担当。

        为了激励先进、鼓舞斗志,鼓励北建大青年学子秉承北建大精神,继续发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先后分两批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第一批52人、第二批121人)。

 

 

 

        受表彰的青年学生中,有的积极投身到防控志愿服务一线,穿梭于街道上、楼栋里、社区中,开展政策宣传、值班值守、体温检测、公共环境消毒、帮扶困难群众等工作;有的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以热血拯救生命,在危难中尽己之力奉献爱心;还有的作为学生干部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当地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带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在紧急关头顾大局有大爱。他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参与构建联防联控的人民防线。

 

 

附件:“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第一批、第二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