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校学生会致全体同学诚信考试倡议书

校学生会致全体同学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文单位:校学生会 发文时间:2010-12-17
 
亲爱的同学们: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当代大学生基本的道德行为准则。立诚信之根本,树道德之新风,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多年来,建院学子秉承着勤奋、求实、团结、创新的校训,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校学生会在此号召全校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舞弊行为,用诚实守信的考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为了宣扬诚信考试,我们向广大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认真准备复习工作,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满怀信心迎接考试。
二、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一丝不苟,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
三、诚实守信,严于律己,构建优良考场。
四、弘扬诚信正义精神,坚决与徇私舞弊的不良风气作斗争,营造优良考风。
五、尊敬监考老师,体现建院学生良好的道德修养和精神面貌。
  同学们,人无信则不立,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美丽的鲜花,让我们从自己做起,奋发向上,诚实守信,诚信考试,营造文明、健康的考试氛围,为构建文明校园做出贡献!
  最后,衷心预祝同学们在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