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志愿服务】全“新”全意,暖心迎“新”/北建大志愿者服务学校2023级新生报到!

【志愿服务】全“新”全意,暖心迎“新”/北建大志愿者服务学校2023级新生报到!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4-03-14

秋高气爽、阳光绚烂

美丽的建大校园

迎来了期待许久的2023级新同学

迎来了期许了许久的初相见

190名北建大志愿者们用最美的微笑、最热情的服务

欢迎新同学!

8月30日清晨,北京建筑大学迎来了2023级新生报到。两校区190名志愿者为在总报到台、志愿者服务站、绿色通道、车站和地铁接送点、学院报到点等多个岗位保障新生们快速、顺利完成报到。

在车站和地铁接送点,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接站、引导,接站过程中和校园各处随处可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志愿者。


 

 

 

 


在西操场门口,志愿者们热心地帮新同学们指引道路、解答疑问。


 

   

 

 


在总报到台和绿色通道站点,“紫马甲”们帮助新生快速办理新生身份核验并引导至学院报到台。


 

 

 


在学院报到台,志愿者们协助学院老师们完成新生信息核对、报到检录、收取档案、发放饭卡和入学大礼包等工作。


 

 

 

 


经过一天的忙碌,我校全体2023级新生完成报到,志愿者们用最暖心的服务欢迎新同学的到来,让新生们在来到北建大的第一天就感受到家的温暖。

又是一年迎新季

有你的地方,一定也有“紫马甲”热情相助

欢迎全体2023级新生入来到北建大!

让我们共同书写建大人的未来诗篇!